教学项目

招生信息
课程设置(建设中)
教学服务
相关规定

博士项目

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将营造求真、创新,跨学科及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综合运用课程讲授、专题讨论、学术论坛、课题研究,社会实践、国际交流,以及论文写作等多种教学方法,培养具有开放的科学思维、宽扩的 国际视野,有效的沟通技能,能应对复杂多变世界的全球健康领域的领导者、政策制定者,高级研究人员,以及全球治理的外交人才。

全健院建立了朋辈导师与班主任的立体培养制度。学术导师与博士生之间保持着定期的交流,确保研究方向和学术进展的稳步推进。博士生班级定期举办了学术午餐会和参观访问国际组织等常规活动,以促进学术交流和拓宽学生的视野。

博士生须完成要求的学分,通过综合资格考试和专业领域资格考试、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科学研究并撰写论文,对全球健康与人类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理论思想和解决方案。按要求完成学分学习和成功通过论文答辩,满足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博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