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闻动态

中国生物制药董事局主席谢其润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

2023年6月16日下午,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谢其润、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靳松等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全健院),北京大学全健院院长、国家发展研究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国恩、北京大学全健院战略发展部主任田佑中等在全健院北大科技园办公区会见了来宾。

1.jpg

刘国恩教授介绍全健院

刘国恩教授首先对谢其润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全健院的使命,阐述了全球健康的三大学科支柱:卫生与医学、经济与管理、国关与外交;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相关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进展。

谢其润主席介绍了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基本业务情况与团队情况,她同时强调了公司在生物制药的重点领域,针对疼痛管理、肝病抗病毒、药品上市与流通等相关问题分享了企业经验。

2.jpg

谢其润主席介绍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双方还就创新药的价值与国际化、疼痛管理的应用前景及相关的药物经济学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就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与创新分享了各自的看法。

(高昱晨/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