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联系方式
  • fengxie@mcmaster.ca

谢锋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教授、全球健康发展研究兼职教授

研究领域: 循证医学方法、卫生技术评估、药物经济学、健康效用测量

谢锋,药学学士,药事管理硕士,卫生经济学博士,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医学院临床流行病和生物统计系教授、卫生经济和政策分析中心(Centre for Health Economics and Policy Analysis)成员,研究领域集中在使用循证医学的方法来对新药及医疗器械的有效性和成本进行效益分析。共主持或参与百余项国际以及加拿大政府和企业资助的研究课题。其中主持了由欧洲生活质量研究基金会、加拿大国立卫生研究院、加拿大联邦卫生技术评估中心以及安大略省卫生部资助的课题数十项。并作为参与人参与其他相关研究,包括大型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的经济学研究子课题的负责人。